港岛妹夫

主坑:JOJO,黑篮,鲁邦三世,斗罗一部

#今花#同居三十题

DAY4一方的起床气

当清晨的阳光铺满了整个房间,花宫仍半梦半醒得趴着床上躺尸。

另一边今吉对着试衣镜换下睡衣,穿上衬衣,当他慢死调理得扣完最后一颗扣子,看到镜子中花宫任一动不动,不由无奈。

“起床啦。”今吉去掀他被子。

“不起。”

朦胧的声音幽幽的从被子下传出来,花宫转了个身,卷起被子蜷成一团背对今吉。

今吉哭笑不得。

“起来啦,今天的牛奶帮你多加了两勺可可。”今吉继续道。

“哦……再让我睡会儿。”花宫慵懒的语调中无意带这撒娇恳求的意思,狠狠牵动了下今吉的心。

“再不起来会迟到的。”今吉说着,强压下欺负花宫的念头。

“……”

花宫只觉得眼皮如千斤般沉重,歪头直接睡了过去。

唉……再让他睡一会吧。谁让花宫各种任性都是自己纵容出来的,特别是那种撒娇恳求的语气今吉根本没有丝毫抵抗力。

今吉为自己挑了条和衬衣相衬的领带,为自己的束手无策而凭空懊恼。

明明自己以前当组长的时候都是当机立断说一不二的,怎么偏偏遇到了花宫。退出了黑道成为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不说,还变得越来越优柔寡断。开始在意衬衣的风格和领带的花纹,开始精挑细选食材的品质及产地,开始纠结今天晚上看哪一部电影自己和花宫都会喜欢。
当他把领带打好,收回飘远的思绪,才发现花宫任没有丝毫要起床的意思。

今吉一把掀开被子一角,带着些许凉意的空气围拢向花宫,他本能得瑟缩一下,细碎短发下的后颈线条干净优美,白皙的皮肤融入了晨光显现出清浅温暖的色泽,上面还带这几天前留下的吻痕。背脊略显单薄,好看的蝴蝶骨透过柔软的睡衣印出轮廓。今吉刹那间有了下意识抱上去的冲动,还好他自制力够格,只是摇了遥花宫的肩。

片刻后,花宫猛地坐起半身,睡眼惺忪得瞪着今吉;“我说不起就不起啦——”

今吉随手摘掉眼镜,轻巧得对上花宫凶狠的眼神,眼底还是狡黠的笑意,抬手端起了花宫的下巴吻了上去,唇舌相触纠缠,随着今吉循序渐进的深入而伴有粘腻的水声。

今吉的眯眯眼里笑意仿佛要溢出来似的,另一只手轻抚花宫后脑,调整角度进入更深的缠绵。花宫被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笼罩,思绪不由心猿意马,任旧瞪着他的眼神变了味道,看起来仿佛欲拒还迎。

良久才结束这个绵长的吻,花宫不知何时已经搂住了今吉,他平复着呼吸,起床气也消失得一干二净。他贴在今吉胸前嗅了嗅,开口问:“是昨天的吧,木质男香,接近尾调了。”

“嗯,看来你不生气了嘛”今吉带上眼镜,脸上是一贯的微笑。

“……嗯,勉为其难。”花宫揉揉眼睛,转身下床。

“阿真你ying了啊……真的不要解决一下吗。”今吉的下巴蹭在花宫肩头,恶劣得朝花宫耳中吹了口气。
花宫的脸瞬间红了,愣了片刻后像炸毛的猫一般跳下床。

“你你你你这个老流氓,快给我滚——”

“哎呀不用反应这么剧烈的,我又不会嘲笑你什么”今吉慢悠悠得从衣架上取下西装外套,看了花宫一眼。

“出去出去!你上班要迟到了!”

“走了哦”今吉穿戴整齐,金属细框眼镜下的双眸依旧弯成熟悉的弧度,裁剪合体西装很好得勾勒出他的身材。

“好。”花宫不由抬眸多看了两眼。

哼,衣冠禽兽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