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岛妹夫

主坑:JOJO,黑篮,鲁邦三世,斗罗一部

#今花#同居三十题

DAY5做饭

其实花宫和今吉都会做饭。

虽然一个曾经黑道组织科研员兼并制毒。一个曾经是身居高位的著名组织组长。但其实做饭手艺都挺棒。

当今吉和花宫在因为学业各奔东西,连篮球比赛都偶尔参加,更别提见到对方了。当相隔数年,两个人猝不及防得相见,今吉邀请花宫到自己家中共进午餐,花宫看着那个在黑道独当一面的上司,在厨房里认真得做饭,不由有点反差萌。

“阿真你早就看过我做饭了啊”今吉抬头扶了扶鼻梁上下滑的眼镜,眯眼看着他“怎么还看这么认真。”

学生气的黑框眼镜换成了细金属边框的,那个抱着篮球走在队伍前端的学长变成了成熟的社会精英。

“很久没见了,想多看看。”花宫自然捕捉到了话里多的那一份调笑,他目光流转,不动声色地回应道。

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不是伴有清脆整齐的切菜声和汤在锅里噗嘟噗嘟的声音。

片刻后——

“卖相倒是不错。”

花宫看着端到桌前的一道道菜,不由坐直,用手掌托着下巴,唇角微勾,半阖着眸子看着今吉翔一。

“不敢当,这夸奖言重了。”

今吉脸上没有半点不敢恭维的意思。

“桐皇里你的职位只比我略高,权力比我大而已。其实你日常比我还要辛苦得多,拿的却不一定有我多。”花宫夹了一筷子菜,随口聊起工作。

今吉在桐皇,无论大小事务都要一一过目,统筹兼顾,构筑前景。而花宫在桐皇的一个分支小组,半赏金性质,不仅处理内部事务也接手外来任务,因为组内人人皆是狠角色而得名弑神社。

“各有千秋,各司其职”今吉说,他的吃相斯文得和花宫有的一比,“再辛苦还是要有人来做的,做了就尽责去做好。”

“你一直都这样,从队长,到班长,到学生会会长,到社长,到现在。”花宫漫不经心得接话。

”你怎么知道我当在大学社团里当社长”今吉笑得狡黠“你偷偷打听我?”

“别自恋,谁要打听你”花宫一挑眉“我听古桥说的。”

今吉笑而不语,闭嘴吃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间分割线

“阿真,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,你吃饭怎么还是喜欢端着。”客厅里,今吉和花宫对坐,桌前是几道的家常小菜。

“我没端着。”花宫表情毫无波动,扒了口饭。

“明明就是,你一个人吃饭可随意了”今吉不依不饶。

“……我没端着”花宫抬眸盯着今吉,眸中带着笑意“从很多年前就一直这样,初中合宿我担心你下毒,高中集训时担心你下药,在桐皇遇到你担心你搞出什么事要挟我”他低头夹了一筷子菜在今吉碗里。

“不过现在不担心了。但……”

“……那就这样吧,挺好的。”

“嗯,多吃点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